專業桃園壓克力檢具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CNC壓克力工廠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裝飾品

讓友情開花結果 文/安夢迪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圖書館借書。我借了兩本書,一本是《淘氣包馬小跳》,一本是《幽默三國》,都是很好看的書。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讀起書來。書是我和朋友一起看的,我有三個朋友,兩個上二年級,一個叫徐思羽,另一個叫雷陳陽,還有一個是雷佳蒙,和我一樣也上四年級,她是雷陳陽的姐姐。 看了一會,徐思羽和雷陳陽覺得無趣,都回家了。只有雷佳蒙一直陪著我看完了這兩本書。 我和雷佳蒙認識有兩年了,那一年我剛上二年級,我已經跟隨爸爸媽媽來張家港一年多了,她才剛來這里。她比我大一歲,也上二年級。那時她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每次遇到她,我都會提醒她學習上的事情,問她作業做完了沒有,而她幾乎每次都是一樣的回答:“還沒寫完呢!”這時我就說她:“你就知道看電視,不知道學習,不知道寫字。”慢慢地,在我的幫助下,她學習有了起色。漸漸地,我們就成了好朋友,雖然我們偶爾也有爭執,但是這并沒有影響我們的友好相處。 這些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哪怕是一點一滴的幫助都會在被幫助人的心底留下記憶,被幫助的人也要學會向幫助過你的人表示感謝。無論是一個禮讓的示意,還是一個小小的微笑,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感謝那些幫助過你的人。 友情如歌 文/傅玉善 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憧憬,多一個朋友就多一縷陽光。人世間最值得珍惜的莫過于友誼,在這多風的雨的世界里,每日每夜穿行在燈紅酒綠中,感覺也在日子一日好過一日的陶醉中麻木,友情才是一方凈土。有什么比友誼更永恒,更叫人銘心刻骨的呢?友誼是神圣的,純潔如泉,雋永如詩。沖著友情,我敞開了心扉。雖然這樣多少有些輕狂,但是內心卻是無比真實的!友情,使多少墨客為之慨嘆;友情,使多少俠士為之微謂;友情,使多少念戀者為之低泣! 走過了四十余個平平仄仄的春夏,從虛幻和迷惘中得到的是醒悟,是痛楚,是教訓。人生艱難,我們要正確面對;人生艱難,我們要輕松處之;人生艱難,我們要加倍努力。 不惑之年的我,是不是應該應該關上友情的窗口,安分留在家中呢?窗外是繽紛的世界,是煙花爛漫的春天,我不甘心只做一個春天的守望者,感受春天,難道是錯?揀幾片純潔的綠色總不算過分,這也是對世界,對友情一種真切的表白吧!人呀,說不愛紅塵實則更愛紅塵!所以,我小心打開守望的窗,從一個守望者變成春天的主人。不回頭,直奔風景而去,直奔春煙而去。不再有少年的輕狂,告別浮華與偽善,給友人留一方信任的天空! 一個笑看風雨男人,磨破的鞋底不少,但是,踏出的道路沒幾許,看慣了失敗,也看到了風景。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從不打算存封自己,成為高傲孤獨的思想者。人生走一遭,真的有那么多放不開的嗎?真的要把自己變成哀與樂兩忘的孤傲者嗎?我做不到,哀與樂都能使我心動直至哭泣。所以,我的行為是純潔的,真摯的,不摻雜任何矯情! 入夜了,白晝熟悉的一切遠去,一盞盞霓虹點亮。在這樣的夜里,我為友人點亮了滿天星斗。不管是今天,還是遙遠的將來,只要星斗亮了,就有一個友人在祝福朋友平安快樂! 友情是慢慢生長的 文/[美]C.F.施文 我希望你成為一名紳士。紳士的養成和思考者的養成一樣,個人天分關系很大。因為在這個領域,相比于真理的尋求,人格的挺立是第一位的。在紳士身上,思想上的利他主義和對他人的感悟力占據了一大部分。紳士必須去看、去理解他所接觸的人。如果他在這方面駑鈍,那么其行為導致不快的概率,不會比帶來愉悅的概率小。 為了打開心靈的窗戶,為了培養思想上的良知良能,偉大文學作品的學習就必須被置于崇高的位置。文學是人性之眼。人文科學即人性。文學是存在方式,存在方式即人類自身。紳士是一個產物,遵循的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原則。紳士是由紳士創造的。某些大學塑造某種類型的紳士而因此聞名。通過觀察或者分析,很容易發現,以其教師對學生的高尚情操而聞名遐邇的大學,其校友擁有同樣的高尚人格。 如果你是一名紳士,你會成為他人的朋友,也善于結交朋友。在友情的最初階段,最重要的莫過于練習一種叫做保留的美德與優雅。不要急著交朋友。友情是慢慢生長的,而不是人為制造的。這一生長就像榆樹和橡樹,而非垂柳。這一點是關于友情我想告訴你的全部要點。如果想和你交朋友的那個人恰好也是你想與之發展親密友情者,那么友好地接受他。如果你不想與之發展親密友情的人向你拋出橄欖枝,那么敬而遠之。不要盲目地只是為了呼朋喚友而交朋友。 友情永存 文/花茶之語2015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少遠途,我都深深記得那一條與你相識相知的路。 曾經與你相遇在初中的教室里,你捧著一本書,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手慢慢地翻著書頁,太陽的余輝映在你的臉上。起初,我不敢上去與你搭話,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靜靜地看著。直到有一天我坐在座位上看植物百科全書,恰好你路過,驚奇地問我是不是喜歡植物,就從那時起,我們結了緣,成了好朋友。 學習之余,我們一起去植物園觀察植物,為一株植物的名字爭執不休;一起阻撓螞蟻的去路;一起趴在石桌子上玩飛行棋;一起在課間討論動漫資訊,一聊到感興趣的地方,就興奮地跳起來。在學業上遇到難題時,一起認真討論,解決疑問。 在中考之后,你考入了與我不同的學校,從此我們各奔東西,很少聯系了。 有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起床,習慣性地打開手機,查看當天的新聞。突然,手機屏幕閃現一封短信,于是我半信半疑地打開,看完后心頓時溫暖起來。你在短信中祝我生日快樂,只有短短的幾個字,是那么的震憾,又是那么的親切。 真正的友情是一杯醇香的酒,歲月越久,味道越綿厚;真正的友情是一杯清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時間越長! >>>更多美文:好文章

回想當年上山下鄉,重溫那段逝去的歲月,我心里總有著一種難以割舍的感情,揮之不去的知青情結…… 1968年11月至1973年11月,我在高州大井農場紅心隊(即后來改制成立生產建設兵團時的九師三團一連)整整呆了五年。分配連隊的四名高州籍知青都是來自水上人家的孩子,本性節儉樸實、乖巧聽話、刻苦耐勞,其中“輝哥”尤為突出。他雖目不識丁,寫情信也需請人代筆,但他勞動中勇挑重擔,任勞任怨。他軀體健碩、虎背熊腰、曾干過搬運裝卸工,臂力過人,可算是我的得力助手。 長年體力勞動的磨煉,“輝哥”三角肌發達,有著健美先生的體格;臂肌肉如鼠,凸現“拳頭打爆石”的力量,大伙諧謔地描畫他:鳙魚頭、鸚鵡鼻、河馬嘴、獅子身、豬乸肚、大象腿、鴨掌腳。他曾有過與信宜籍一退伍兵的“賭史”:一拳將其花心機自造的、自詡異常堅固的松木衣箱錘了個窟窿,贏取了早餐五只面包。而新來乍到的一位新會籍退伍兵不知底細,一次見他狼吞虎咽般吃掉晚飯,仍不停地抹嘴叫餓時,正在抽煙的他便打趣地與“輝哥”輸賭:說若能一拳把他剛買的水煙筒打裂,便把加菜的晚餐輸給他。瞧那用老黃竹做成的、尺多長的水煙筒,落地噔響無損。我試著輕擊,拳頭生痛,淚花迸出。只見“輝哥”把水煙筒橫放在凳面,高舉如錘般的拳頭,閉息凝力,然后對準水煙筒口,迅猛狠擊,煙筒頃刻爆裂。在大伙忙不迭地鼓掌喝彩時,他已把那份贏取的飯菜三下五除二地倒進了肚里…… 而回想起昔日“輝哥”打賭食餅的“驚心悼膽”一事,至今我仍心有余悸。一次工余歇息時,“輝哥”又與老工人張永培打起賭來:說二啖可食掉一塊月餅,否則愿賠十只。其時1角錢一塊的月餅粗糙少油,硬梆梆的可“砸死狗”。當永培從鋪子買回月餅,尚未講清楚打賭規則,肚餓難耐的“輝哥”已饑不及待地將餅送進了嘴里。他本想第二啖食得輕松些,于是第一啖費勁地啃下大半塊,奈何餅硬卡住嘴巴合不攏,無法翻轉舌尖咀嚼吞咽,整個面部也被撐得變了形,樣子像小丑般滑稽可笑。他右手拿著剩下的小半邊月餅,欲伸左手捏那似蛤蟆般鼓脹的腮幫,以助餅碎易食。但永培不愿白白輸掉賭局,不許“輝哥”以手代勞,便用鐵鉗般的雙手逮住他左手不放。僵持了好一會兒,餅塞嘴巴始終難移,“輝哥”漸顯呼吸困難,喘著粗氣,翻起白眼,臉色變紫,大汗淋漓……區區1角錢的月餅,倘若鬧出人命來,我這當班長的可難究其責呀!于是我上前勸說永培,并試圖扯開他雙手,可永培不允、不肯松手。趁永培忽視間,精靈的“輝哥”伺機舉右手腕擊腮幫,月餅即碎嘴內,總算緩過氣來,臉色漸變紅潤。接著,所剩下的小半邊月餅,“輝哥”便不費吹灰之力,輕松地送進了嘴里,咽下了肚里……大家虛驚了一場,忐忑的心終于平靜下來,卻又為“輝哥”剛才打賭吃餅那可笑且揪心的一幕而忍俊不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春節于我,有著許多童年的歡樂記憶。 瑞雪兆豐年。故鄉的春節,時常有大雪紛飛,大雪用獨特的絲巾,給大紅的春節圍上漂亮的圍巾。孩子們就幸福了,穿得像個圓球似的,跑出去撒野,又跑又跳。尤其是追著雪片跑,仿佛自己就是一片美麗飄逸的雪花,希望比他們跑得更快飛得更高,當晚連夢都會變得輕盈自在。雪片落在睫毛上,就輕輕閉上眼,覺得睫毛變長了,睫毛上開花了,睫毛上有羽毛的飛翔……雪片落在嘴唇上,嘟嘟嘴,吃一片雪花就像吃到最美味的雪糕,舍不得吃啊嘴上就長了白胡子……伸出手,接天上降落的花,冰冷的小手瞬間融滿快樂。然后,仔細研究雪花的花瓣到底是什么樣子?到底像大地上的什么花?然后想,天上開花,跟地上開花竟然好相似啊,有一天,也要帶上地上的花,飛到天上去,跟它們比較一下,也會疑惑,為什么地上的花放在手上不會融化,天上的花就會?他們是玉皇大帝派來的隱形七仙女嗎……當然,更樂的是打雪仗。把雪在手中揉成一團,向著伙伴們扔出去,笑聲比雪塊跳得高。時而,自己“中彈”,“趴”的一聲打在臉上,卻來不及品味冰涼與疼痛,急忙去追尋“目標”,忙碌著整上一個又一個大大的“雪彈”,急著到處回擊。這時候就后悔體育課上,經常翹了扔鐵餅之類課程,真是虧大了。有時候“雪彈”還沒扔出去,自己一個趔趄狗爬式摔倒,有時一個大大的翻滾四仰八叉,有時干脆耍賴就躺在地上,睡在雪白的大地上,面向天空,幻想雪花的仙女把我也捎去吧……還喜歡堆雪人。使盡渾身招數,比快!下面一個渾圓,上面一個渾圓,彩筆畫上眼睛,鼻子就可以用很多東西替代了,胡蘿卜、酒瓶底,各式各樣。帽子就更可愛了,蓋鍋底、大草帽、雷鋒帽,各種款式。讓人浮想聯翩。也有人獨樹一幟,突然冒出個特別的雪人,大家就肅然起敬,仿佛遇到了不起的設計師。偷偷看一眼再看一眼,琢磨著下一個雪人作品,該是怎樣的完美獨特雕塑?這時候,家長們追著喊著,叫回去吃飯的,罵我們還不做作業的,呲呲牙咧咧嘴,大雪更有誘惑力,大雪跟我們有一場如風如夢的約會,我們已經忘卻一切了? 大雪還能帶來雪里紅。很多南方的女孩羨慕北方女孩紅紅的面頰,像涂了胭脂一樣,這就是大雪和風兒送來的雪里紅。因為雪中的狂歡,加上雪花撲面的冷,一熱一冷,白嫩的臉上就紅撲撲的格外漂亮。我總是固執地認為,這就是瑞雪帶給北方女孩的另外一個禮物,冷天的天然胭脂。雖然沒有科學依據,但我還是喜歡把這個收獲分享給更多的人。不信,就自己試試。 過大年,在中國北方,除了瑞雪,還有的快樂首數壓歲錢了。大人們會給孩子們一打打嶄新的錢,為了讓孩子們長得更好,夢想更高,行動更踏實,便用錢給孩子們結實地“壓歲”。對我們這些沒有經濟能力的孩子來說,當然是無限幸福的事。北方的風俗,喜歡把整錢換成零鈔,拿起來厚實得很,心里格外滿足。這時候,春節在我們的記憶里就是豐收的銀子年啦!記得有一年,舅舅開心,給我們封了大大的紅包,而且全是一毛的新幣,我背在沉甸甸、全部用來裝錢的書包里,那個亢奮啊無法訴說。悄悄默默許愿:以后這書包都用來裝錢就行啦!結果,非常不幸的是,我因為忙于吃大餐,等我吃飽喝足時,發現書包不見了,所有的親朋想盡各種辦法,還是沒有找到。可想而知,接下來的悲傷延續了什么樣的劇情?舅舅和眾親朋慷慨解囊,給我重新買了書包,里面的內容也補給我了,但是,心里總是空落落的,覺得不翼而飛的書包到底長了怎樣的翅膀?我們為何那么無緣?事實上,馬大哈的我,長大后也經常丟掉錢包、手袋之類。每每想起,總覺得春節的“壓歲錢”給我帶來的這種“運氣”,就是一種警醒,而且時常警鐘長鳴。不過,它更多的讓我覺悟:不能惜財,要多多散財,裝進口袋里的未必是你的,不如分享。 還喜歡過年穿新衣服。在我們小時候,每年也就是過年才真能穿上新衣服。平時,都是巧手的媽媽從親朋那里撿來舊衣服,經過重新加工修改后給我們穿,雖然穿得不錯,但都不是新衣。那些年,新年的衣服只能等到除夕才能夠穿上。每天去摸摸新衣服盼啊盼的心情可真是焦慮。有一年,我趁媽媽不注意,沒到除夕就偷著穿了一次新衣,結果,后來每年媽媽把新衣服買回來后就鎖起來了。哎呀,連經常摸摸的機會都失去了,只能在夢里想想了。所以,我成年后經常買衣服,特別愛買衣服。經常告訴女兒,我要經常過年,知道嗎?這叫心理補償。這叫缺失焦慮,這是心理毛病,一定要通過買新衣服醫治。不過說完就后悔,女兒也要求天天過年!好吧?也在能力范圍給女兒多買幾件吧?誰叫她媽懂點心理學還夸夸其談地賣弄呢? 當然,過年還有一樣特別吸引我的,就是吃貨的天堂了。北方人喜歡把好吃的都留在過年吃。平時節衣縮食的人家,到了過年,呼朋喚友,好吃好喝的全部隆重上場。我就喜歡在廚房給媽媽打下手,其實主要目的是偷吃。乘媽媽不注意,放嘴里一塊牛肉,再放一塊魚丸,再吃一塊臘肉,再吃一塊炸蝦,滿嘴飄香。媽媽想著我幫忙有功,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地容忍我偷吃。但是菜肴上桌前是不準我偷吃的,因為媽媽把每個菜盤都做成藝術品,是有造型的,我偷吃一塊就會破壞她的作品。偶爾我也忍不住搞破壞,媽媽就會教訓我。有時實在沒有多余食料補救“殘品”,媽媽就會想其他辦法,調動其他資源,完美地把她的作品呈上。這時候我就說,我吃了,可以給你更多的創造發揮空間,多好?面對我的無賴,媽媽也只能發揮她的天才去“補缺”了。不過,最討厭的是洗碗,每天眾多客人過來家里吃飯,吃完飯就有洗不完的油膩膩的碗,可遭罪了。加上北方天冷,所以,春節時,我的手也會膨脹,因為洗碗后被風吹到,手通常是紅腫的,這就是拿紅包和吃大餐的代價吧! 過年,令我歡喜的事情還有很多,比如說有假期,比如說可以看各種節日的表演。想想,還是過年好!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RR111VEV15E


新北CNC壓克力鑽孔
新竹壓克力CNC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從材料選擇到加工技術,一應俱全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設備 》高效雷射雕刻服務:精準切割與雕刻,提升產品質感

arrow
arrow

    d16exh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